喻椒

我怎么可以这么喜欢猫猫\^·^/

经停(上)

       人妻文学



       ✖️有点修罗场的味道吧?写了很久了,一直没写完,先发出来看看🧐








01.

       你是禅院家的生育工具。





02.

       禅院家养了一堆少女,身负强大咒力却无法使用的少女。这些由禅院家精心挑选出来的少女,可以为禅院家生下强大的后代。




        你不想成为生育工具,不想等着他们给你安排好丈夫,不想终身困于禅院家,然后为那个你根本不爱的丈夫生下孩子。你想逃,可是你也明白,单凭你自己绝对无法逃出禅院家。



 

        可要是这个少女不洁了呢?你的脑海里划过一个疯狂的想法,古板的禅院家绝对不会接受一个已经不洁了的和没有咒力的人结合的女子吧?




        于是,你找到了那个被禅院家所不喜的没有咒力的男人,禅院甚尔。



03.

       “你要和我做?”那个高大的男人嗤笑了一声,“按理来说我是不做亏本的生意的,可是,能给禅院家添堵的事,倒贴也不是不行。”



04.

       你被赶出了禅院家。



05.

       你怀孕了。



06.

       你留下了这个孩子。



07.

       你用你所有的积蓄开了一家甜品店。远离了咒术界,你终于迎来了平静的生活。




       每天来往甜品店的人形形色色,可是有一个人却让你印象深刻。



08.

       “暂且先来一份喜久福吧!”白毛男高中生如是说。




       “吃这么多甜食对身体不好。”你拒绝了他的点单。




       “诶诶,”男高中生叫了起来,“不要嘛,没有甜品的话我是会死的哦~”




        “那就换家店吧!”你冷酷无情的拒绝了他,暗暗对腹中的宝宝说,千万千万不要向这个哥哥学,吃太多甜食的话会长虫牙的。




        “好残忍~”




        男高中生的声音依旧荡漾,甜腻腻的,果然是吃多了甜品吧,你想。



09.

        男高中生并没有因为你的冷漠而疏离了这家店,他依旧会来关临你的甜品店。




        但是,往往他还没坐下多久,他就会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匆匆离去。




        他的喜久福从来都没有吃完过。



10.

        原来他叫悟。



11.

        他的同伴的爱好有些奇怪。



12.

        “喜久福!”他的神情格外疲倦,有气无力地喊道。




        你端来了早就准备好的喜久福,放在他的面前。




        “又只有这么点。”他撇撇嘴,却没有如往常一般耍赖撒娇。




        你嗫嚅了一下,想说些什么,却又什么也没说。




        “喂,”他第一次叫住了你,“你累不累啊?”




        “自由是不累的。”你头也没回。



13.

        自你离开禅院家已经四个月了,你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肚子里的孩子很乖,很少闹腾你。



14.

        禅院甚尔,你看着那个醉醺醺的人,无比确认他的身份。



15.

        你扶起了他。



16.

        很重。



17.

        肚子里的孩子第一次踢了你的肚子。



18.

        “喂,”禅院甚尔嘟嘟囔囔,“你有钱吗?没钱我是不会跟你走的。”




        “没钱,”你冷漠地推开了他放在你颈窝的头,“我只有一个容身处,你跟我走吗?”




        不知哪个字眼戳中了他,他笑了起来,带着浓重的酒味。




        “好啊~”



19.

        很奇怪,禅院甚尔留了下来。



20.

        日子一天天过去,爱吃甜食的男高中生依旧每日光顾你的甜品店,花天酒地的男人渐渐安定下来。



21.

        日子好像每一天都在变好,你好像终于可以拥抱到幸福。



22.

        直到,一个人推开了店门。



23.

        “绫子,这就是你放弃了我,想要追求的生活?”金发少年穿着黑色宽袖羽织,左右打量这家小小的甜品店。




        “直哉,”你有些无奈,“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哈?”他冷笑两声,“你难道不是我的未婚妻?”




        “我不是,”你不想回忆任何与禅院家有关的事情,“你我都清楚,我只是禅院家的生育机器,而且在我离开禅院家前,他们也还没有为我安排好……丈夫。”




         “狡辩!”少年对你怒目而视,“我说了我会娶你的,我会成为你的丈夫的!你只是……你只是有了喜欢的人!”




          你不想与他争辩,并对此感到厌倦。




          他冲到你的面前,想要抓住你的手。



24.

          “喂,”男高中生神情不虞,“你想对她做什么?”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