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椒

我怎么可以这么喜欢猫猫\^·^/

天上掉下来个克猫猫(六)

  




        气氛一时间有些凝滞。



       “如果,”克莱恩沉默了一会儿,“有一天,祂苏醒了或者你被污染了……”



       “那我希望,你们能在我彻底失去自我前,”伯特利打断了克莱恩,就那样坦然地直视着他的眼眸,“杀了我。”



        迷失在星空中的可怜虫嘶吼了一个世纪,祂在呼喊着,不要救我。



        故乡在彼岸,游子在他乡。



        不要救我,让我的血肉成为守护故乡的最后一道屏障吧!



        克莱恩能感觉到那些浮于身体表面的东西有一些融入了身体,遥远的时空,祂开始尝试着成为他。



        伯特利若有所思:“你的状况开始好转了?”



        “嗯,”克莱恩颔首,“多谢您的帮助。”



        “不要谢我,”伯特利朝他眨了一下眼睛,“窗外的小乌鸦站了很久了。”






        “我听到了,”小乌鸦一点也不小,落在肩膀上沉甸甸的,“我不喜欢他那样叫你。”



        “什么?”克莱恩尚且沉浸在刚刚的对话中,没能明白阿蒙的意思。



        “哦哦,”克莱恩想了想,“我也不喜欢,小娇妻这种谣言究竟是谁传出来的啊!”



        出乎克莱恩意料地,阿蒙并没有应和他。



        “愚者先生。”在克莱恩以为阿蒙不会再开口时,祂突然轻声唤了这个称呼。



        克莱恩沉默了一会儿,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祂的意思是,不喜欢有人叫我“愚者先生”?



        祂现在就有成神的想法了吗?







        伯特利仍坐在沙发上,桌上的茶水已经冷了。蓦地,祂似是有所察觉的懒懒掀了下眼皮。



        “你来得太慢了。”



        来人笑了声,丝毫没有歉意:“反正你也很闲,多等一会儿也没关系。”



       “我很忙的,”伯特利端起了那杯冷了的茶,慢慢地啜了口,“你这话可不要叫那些后辈听到了。”



       “真麻烦,”对方坐在了另一侧的沙发上,“要那些后辈做什么,拖后腿?”



        伯特利的神情冷了下来,盯着对方的眼睛,一言不发。



        “招待客人都用冷茶?”对方用手指轻轻碰了碰杯壁,丝毫不在意对方冷下来的神情。



        “你真是一点没变,”伯特利叹了口气,“后辈也是后背啊,于我而言,他们就是锚。”



        “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的,我们都需要锚,锚就是我们在找回自己的路上唯一的指引。”



        “你也需要锚的。”



        “阿蒙。”







         “嗤,”祂冷笑一声,“那种东西,有我自己不就够了?”



         “多余的用来做什么?”祂的神情很冷,“后背?说不定会插你一刀,生啖你的后背?”



         “阿蒙,”伯特利的视线落到了窗外,庭院中又落下了几只鸟,“你太傲慢也太……”



         “你得到答案了吗?”阿蒙径直打断了伯特利的话,祂不想听到后面的那个词。



         “嗯,”院中的鸟飞走了,飞向了未知的高空,“是末日。”



         “末日将至,群星归位。”



         “末日末日,末日究竟是什么呢?我们的世界真的是真实的吗?”



         “我有太多太多的疑问,我想去只有去星空,我才能寻求到我想要的最完美的答案。”








 

评论(1)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