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椒

我怎么可以这么喜欢猫猫\^·^/

番外·521限定





        愚者先生从灰雾之上祂的神国醒来已经很久了。





        祂好像睡了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时间长到仿佛已经横跨了几个世纪。





        祂有些困倦,神情恹恹,忽觉这一切是那么的无趣。





        “愚者先生!521快乐!”





        祂突然听到了正义小姐的祝福,被痴愚权柄影响的思绪终于后知后觉开始清晰起来。耳边的祷告声也逐渐清晰。





        今天是521了,祂想,罗塞尔把过521的习惯也传承下来了吗?





        那我,也应该过521,祂想,是会有一个人陪我过521的,可是,那个人是谁?





        是谁呢?





        我弄丢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祂想,我要找到那样东西。





        祂的秘偶来到了人间。





        人间热闹非凡,有情人拥吻在街头巷口,鲜艳的玫瑰绽放出热烈的爱意。





        祂不知该去往何处,归往何方。





        祂穿过大街小巷,走过人间山河。祂来到了贝克兰德,驻足在圣塞缪尔教堂前的广场上。





        教堂前的白鸽落在祂的面前,向神明祈求施舍。





        神明的眼里映出了白鸽的身影,白鸽依旧纯洁,只是神明不再被神明偏爱。





        它在祈求神明的偏爱。





        而我又在,祈求着什么?





        乌鸦从远处飞来,带着被欺诈了数个世纪的勇气与爱,落在了神明的肩头。





        乌鸦拥住了属于祂的神明,将吻落在了神明的唇畔。





         神明找到了祂失去的宝物,人性跨越了数个世纪回到了神明身上,为神明找回了爱意。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